特务风云纽约首映 小布陪裘莉亲密出席

描述美国中情局CIA秘辛的好莱坞新片“特务风云”(The Good Shepherd),集合了麦特戴蒙、劳勃狄尼洛、及安洁莉娜裘莉三大巨星合演,由于卡司超强,被视为是年底大片。在纽约举行首映会,布莱德彼特也陪同裘莉一起出席。

最近国际间爆出间谍中毒案,使情治人员复杂的处境再度受到瞩目,描述美国中情局秘辛的好莱坞新片“特务风云”也刚好赶上热潮,11日在纽约举行首映会,麦特戴蒙在片中饰演的耶鲁大学高材生,在校就加入“骷髅”兄弟会,被吸收成为地下工作者,成为CIA早期重要成员之一。

情报员的特殊生活,让他与裘莉饰演的美艳妻子日渐疏离,裘莉拍片时向来绯闻不少,不过这回麦特是她男友小布的死党,两人也特意节制,没有爆发任何花边新闻。

身兼导演的劳勃狄尼洛也对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劳勃说,很早就构思要把这个题材搬上银幕,几经波折后,如今终于如愿。

本文留言

作者何中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