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临盆在即食量惊人 张智霖贴身呵护


袁咏仪大腹便便仍到处跑,幸好有男友张智霖护驾

临盆在即的袁咏仪(靓靓),胃口向来不错,闲时便与张智霖(Chilam)出外吃东西。前晚(30日)两人相约友人在湾仔吃火锅,靓靓的食量比Chilam还厉害。

由于靓靓临盆在即,Chilam已放下手头上的工作,专心陪她待产。而靓靓怀孕至今,胃口一直有增无减,两人每日的节目就是出外吃东西。至于身为大肚婆的靓靓,食量比Chilam更厉害。

前晚两人又约了友人到湾仔吃火锅,据其身边好友透露,近来每次见靓靓都以吃东西为主。众人当天逗留至十时左右才离去,期间Chilam已发现记者拍照。可能快为人父特别开心的关系,他脸上毫无不悦之色,更主动向镜头挥手,而靓靓的肚子明显大了不少。

雷颂德发福

此外,同样心宽体胖的还有雷颂德,前晚他与模特儿女友在中环吃饭,饭后步行到附近取车。只见他的身形比之前又膨胀了许多,走在街上差点令人认不出来。不过,他却很有风度地拎着左一袋右一袋,不用女友操劳。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