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自认看错陈良宇负有责任(图)

 

江泽民与陈良宇在一起(新世纪新闻网图)

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疑涉社会保障基金案被革职后,当年曾提拔陈良宇的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坦承看错人,在事件上有责任,并同意中央对陈良宇问题的处理。

江泽民说,当时仅看陈良宇能力和工作表现,没有多听各方面意见,“证明该人有才无德,这么快就烂掉了”,他并指,“在这件事上,我是有责任的,看错了人。”

另据香港媒体发出报道指,据称中纪委向中央递交的报告指涉嫌陈良宇及其配偶、直系亲属匿名、假名、代名账户有五十三个,其中外币账户九个,共有金额核人民币二亿七千四百一十万元。

该报告指:初步核实,接举报后调查,陈良宇从一九九三年五月以来,在上海、杭州、南京、南通等地,先后和十一名女青年、有夫之妇有不正常交往,另有四起控告陈良宇以欺骗手段,涉嫌奸污,时间发生在二00一年九月至二00二年十月间。陈良宇通过部门,以私下解决方式,一次性经济补偿二十五万至五十万元、安置工作、授意批条承包工程等手段掩盖事态恶化和曝光。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