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 .乔高和著名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日本呼吁日本各界关注北京人权律师高智晟,提名高律师为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 .乔高(右)在16日上午在东京举行的报告会上。

应日本战略论坛的邀请,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 .乔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14日到达日本。他们呼吁日本各界关注近期被捕北京人权律师高智晟。提名高律师为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 .乔高对本台说:高律师是我们这个地球上最勇敢的律师之一。

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向本台介绍: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的大卫 .乔高跟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计划提名高智晟参选2007年的诺贝尔和平奖。高律师的被捕与邦助法轮功学员一定有关糸。

17曰,日本民主党,长岛昭久为首的多位国会议员,日本自民党稻田朋美等几位议员分别在国会第二众议院议员会馆会见了独立调查团成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