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个不存在的事实

时下,国内各主流媒体正在大张旗鼓的宣传着零八奥运新闻,但是,据我长期观察和有高人的点拨,这次北京奥运会是绝对不可能召开了。别看从现在算起,仅有二十几个月的时间,但是现实与未来有一条明摆着的鸿沟,想用常人蚂蚁式的思维是绝难逾越,根本就是不可能的。这就是天灭中共,解体恶党的大限马上就要到来。有作者分析“文革”的“5、16”通知,得出其运动进行的时间为十二年。那麽,从一切都有安排和数字的玄机出发来看,99年“6、10”会议后,成立的迫害法轮功“610”办公室,6+1+0=7,那麽,迫害将在七年之后结束,也就是2006年内。如果再从迫害具体的日期来算,99年“7、20”,7+2+0=9,也就是说,七年的迫害结束之后,再有两年的人类大淘汰,时间加在一起正好到2008年。所以说,有智慧者或明眼人一定会有这个辨别能力的。
提到奥运会,顺便谈一谈这次的“北京印”和“福娃”。先说“北京印”,给我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以“京”演化的运动人型创意,缺乏做人的灵魂和风骨,像几根面条,绵软不堪,中华民族的傲骨脊梁丧失怠尽;还有“福娃”的形象,哪有一点奥运精神在里面,根本体现不出“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风貌,简直就是一个东拼西凑的大杂烩。这到要让我想起《圣经》旧约中提到的一些部落首领不信奉上帝,而去乱拜别神,而且还在宫廷内眷养娈童。由此可以看出,现在常人创作出的“福娃”系列,就是历史上早已被人唾弃的丑陋形象,但又被现代人的潜意识挖掘出来了,实属荒唐透顶。唉,变异的思想只能造就变异的行为。其实真正的奥运精神已离我们现代人愈走愈远,真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主力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