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钻当街试 广西桂林马路变花脸

广西桂林有一条马路总是坑坑疤疤的,就算修补好,隔几天又是面目全非,原来是这条马路上有十几家卖钻洞机的店家,每位客人都会拿着新买的机器到马路上测试,让原本好端端的路面,变成难看的大花脸。
仔细看看这条马路上,怎么都是一个坑洞、一个坑洞,洞的形状,极似一个姆指的大小,大家都很纳闷,好端端的一条路怎么成了大花脸?原来都是路旁商家惹的祸。

电钻店老板说,“人家要试机器,这样响一下肯定不行,肯定要试一下那力量有多大。”

老板说,每位来买电钻的客人,都会直接拿着电钻机在马路上小试一番,原本店里准备大石头让客人测试,不过,每位客人都一定要到马路上试过才安心,让他也十分纳闷,最后他只好自己买水泥来填补地上的坑坑洞洞。

电钻行老板表示,“买了几斤水泥,把它一个一个的用沙子堵起来,这样应该跟原来的差不多。”

马路变成了大花脸,不少观光客都觉得很好奇,更让有忧心的是如果在这样钻下去,老板补洞的速度,可能很难赶的上客人钻洞的速度。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