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原副省长何闽旭落马 腐败案牵连一批官员

现年51岁的何闽旭曾任浙江省丽水地委书记,安徽省池州地委、市委书记,安徽省副省长等职。

在副省长任上只干了一年零五天,安徽省副省长何闽旭今年6月被中纪委立案审查,同时被停止副省长职务。

据报道,6月22日下午,何闽旭下班后即被中纪委官员带走,次日移送北京。23日11时,中共安徽省委召开常委会,通报有关情况;当天下午,通报至省级人大、政府、政协等机构。

据称,何闽旭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经济、生活腐化和失职渎职等方面。去年6月26日,安徽池州市发生一起万余人围观、参与的打砸抢烧事件。坊间传言,当时身为副省长同时未卸任中共池州市委书记的何闽旭,正在池州市辖的九华山上,接到报告后却不闻不问,没有及时采取有效处理措施。

消息人士透露,中纪委是在发现何闽旭曾收受刘姓商人30万元人民币的证据后采取行动的。

消息人士指出,何闽旭案会牵连安徽一大批官员,估计当地仍会有重量级官员被中纪委带走。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