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老人瑞欢度115岁生日

世界最长寿的人瑞已经迈入115岁,这名波多黎各的人瑞梅尔卡多,22日欢度115岁的生日,在庆生会中他透露了长寿的秘诀,就是戒酒和吃鱼肉,他认为酒精是危害健康最大的敌人。

在拉丁美洲轻快热情的音乐伴奏之下,全世界最老的人瑞欢度他的115岁生日,在他的生日派对中,亲友邀请了他最喜欢的波多黎各乐团,准备了三层水果大蛋糕,让寿星高兴极了,忍不住随着音乐摇摆起来,波多黎各人瑞梅尔卡多透露了自己的长寿秘诀。

孙侄女陶乐斯:你为什么能这么长寿?

梅尔卡多:我都吃鱼肉和米饭。

梅尔卡多特别注重饮食健康和避免喝含酒精的饮料,另外,他在90岁的高龄,戒掉了76年的抽烟习惯,至今没有再犯。

梅尔卡多不仅名列金氏世界纪录的最老人瑞,而且还是世界最老的退伍军人,他曾经接受征召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不过,还没有结训,第一次世界大战就已经结束了,但他还是相当以自己的军人身分为荣,随时带着船形帽,他还雄心勃勃的表示,如果有机会,他仍然愿意代表国家出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