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翔“美国偶像”发迹 洛杉矶再赛华裔排长龙(图)

 

William Hung



美国广受欢迎的电视歌唱擂台比赛“美国偶像”正式进入第六季,在美国洛杉矶开始展开初选。这场才艺大竞赛过去捧红了不少年轻偶像,华裔走音天王“孔庆翔”也是在这里发迹。这次在加州选拔,可望有更多亚裔歌手出线。

  不管是唱、是跳还是耍嘴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走到哪里,都吸引了大批想要成为美国歌坛下一个新偶像的年轻人。

  提到美国新偶像,大家都会想到孔庆翔这位华裔走音歌王,虽然唱得很烂还会红,难怪有越来越多的人要去试身手,希望有一天也能够就此成名。

  参赛者除了牺牲睡眠去排队,有些还带着道具、招牌当拉拉队,不过也有不少人临时怯场,打算下次再去。

  这场初赛将会到全美七大城市巡回,由于洛杉矶的亚裔人口密集,也许这一季的美国新偶像,能看到华裔新面孔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