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谨慎欢迎黎在南部驻军建议(图)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星期二对黎巴嫩提出在黎巴嫩南部真主党据点部署军队的提议表示谨慎的欢迎。奥尔默特在以色列和真主党在黎巴嫩境内战斗进行到第28天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以总理奥尔默特回答记者问题

奥尔默特星期二在临时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黎巴嫩政府提出在沿着以色列边界地带部署1万5千名黎巴嫩部队,这个提议值得注意和进一步考虑。奥尔默特说,任何部署在黎巴嫩南部的军队都应该得到具有战斗能力的国际维和人员的支援。

*奥尔默特排除被俘士兵获释前停火可能*

但是奥尔默特排除了真主党激进分子释放两名被他们俘虏的以色列士兵之前停火的可能性。这两名士兵的被俘引发了目前的战斗。

奥尔默特还宣布,他的内阁将在星期三开会,讨论可能在黎巴嫩境内扩大对真主党的军事行动。

奥尔默特拒绝评论联合国安理会为了结束“敌对行动”所提出的决议,他说,以色列正在等待最后的草案内容。但是他表示,以色列希望能尽早离开黎巴嫩南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