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加女大学生创职场佳绩(图)

留加女大学生乔乔与中国留学生分享就业经验。

来自中国南京的女留学生乔乔(Michelle)在温哥华与中国留学生和新移民分享了职场的成功经验。

从多伦多大学毕业后进入加拿大皇家银行,并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升任项目经理,来自中国南京的女留学生乔乔(Michelle)今晚现身说法,在温哥华与中国留学生和新移民分享了职场的成功经验。

这场专题座谈会由此间《环球华报》主办,主题是“融入主流,回报社会”。

乔乔在北京国际高中毕业后,到多伦多大学攻读金融投资专业。去年10月,她以优异成绩取得学位,顺利进入加拿大五大银行之一的皇家银行就职。得益于丰富的义工经历和乐于助人的品质,乔乔在银行里很快得到认可,并被委派参与皇家银行与北美最大慈善机构“联合之路”合作的新项目。

从普遍留学生到今天的项目经理,乔乔一点一滴走过来。她以生动的事例介绍了自己的成功经历,并和与会者就一些留学生和新移民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