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一化工厂爆炸22人死28人伤

江苏射阳一化工厂周五发生爆炸,死亡人数升至22人,28人受伤,被疏散的7000人已返家。

据报道,发生在江苏省射阳县氟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爆炸已造成22名工人死亡。

28日上午8时45分,位于射阳县临海镇的氟源化工有限公司一车间突然发生爆炸,造成车间坍塌。

报道说,射阳县有关部门现已查明,当时共有71名工人在厂内,其中21人得以安全撤离,22人死亡,另有28人受伤。

氟源化工厂董事长、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均受重伤。受伤人员已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专家分析认为是工人操作不当所致。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组织了近千人的抢险救援队伍,迅速封堵了该企业的排水管网,并对周围2公里范围内的7000多人进行安全疏散。

环保部门在事故现场周围布点,对大气和水体进行24小时严密监测。至28日夜间,疏散的群众已返回家中,事故地点周围空气已符合有关标准。

射阳氟源化工有限公司为中德合资企业,主要生产二氯氟苯,目前尚未正式投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