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证券界大丑闻!傅明宪夫婿被讨债

港证券界爆出大丑闻!香港息影艺人傅明宪(父母是老牌明星傅奇与石慧)夫婿叶剑波的“海域集团”被法院要求清盘。两公司的董事会已报警,资产已近乎“掏空”,疑有人挪用6亿港币(约1.3亿新币)公款。

  艺人傅明宪夫婿叶剑波控制的两只基金股——海域集团及海域化工,目前资产已近乎“掏空”。身为海域董事兼副主席的许浩明,主动揭发这宗丑闻,并向法院申请委任临时清盘人,接管海域。

  据了解,另有海域债权人更直接申请向叶剑波追讨款项,昨天派出代表前赴叶家讨债,但大宅无人应门,叶剑波亲戚表示,叶剑波及其妻傅明宪,二人都不在香港。

  香港证监会及港交所,昨日罕有地就个别上市公司个案发表声明,指海域事件已交由警方跟进。

  傅明宪父母是 老牌明星傅奇石慧

  海域主席叶剑波妻子傅明宪,出身知名左派演员家庭,其父母是曾参与67年“反英抗暴”的傅奇与石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