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站被侵


点击图片看大图

 中国大陆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网站在17日凌晨被骇客入侵,最新消息里出现了新的新闻滚动字幕。新闻内容与其原来的消息南辕北辙。据网民说,这个网站原来刊登的都是三个代表和构建和谐社会等内容的文章,现在突然间都变成了中共禁止刊登的文章。凌晨2点钟记者进网站后发现新闻字幕还在滚动。

据网民说,这个网站被骇客入侵是网友们在网站闲逛时发现新闻内容跟以前的截然不同。以前的内容大都是宣传3个代表,让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团结在中共周围等文章。今天的新闻版面上增加了中共对国民党将领及精神成员迫害的内容和一些真相系列报道。其中,有中国宪政协进会的文章:抗议中共当局逮捕张起;大纪元新闻网的文章:勇者无畏 张起平安回家;希望之声的中国泛蓝联盟张起获释的报道。自由亚洲关于张起被释放的相关报道等,同时登载了2005年网易历史的文章《三年大灾害备忘录》,还有博讯网在今年3月份的《真相系列报道》蒋介石向张学良下过不抵抗命令吗?以及 《八路军平型关大捷其实是欺世盗名》、孙中山先生的信仰和谁是卫国战争中的中流砥柱等9篇文章。

一位网民与记者聊天时说:“中共领导下的国民党党员,还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却只字不提孙中山的三民主义。”

至北京时间17日上午10点,民革网站骇客侵入后的更新内容仍然没有改变。

附:民革网址: http://www.chinastone-info.net/fjmg/

本文留言

作者艾琳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