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氏看好中国谷物早餐市场

美国谷物食品巨头家乐氏(Kellogg)公司表示看好中国市场,并计划将西式谷物早餐全面引进中国。

家乐氏公司表示,虽然像麦片一类的速食谷物早餐是典型的西式早餐,但该公司有信心推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的谷物早餐。

该公司还计划并购一家中国本地食品加工公司,及其它几家本土生产谷类方便食品的公司,以加快其在亚洲地区的发展步伐。

家乐氏表示,到2009或2010年,该公司在亚洲区的销售额将翻一番,达到4亿美元。

家乐氏公司亚洲区总裁表示,中国人一般都习惯吃热早餐 、喝热牛奶。所以公司正在开发一些热的谷物早餐,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老年人的需要。

家乐氏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谷物产品生产商,其产品占据了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的40%,但公司在亚洲区的销售额仅占其全球销售额的2%。

目前,家乐氏公司在韩国、日本、泰国及印度都设有分厂。该公司还表示将考虑在中国建厂。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