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外教得知家中出事 随后从15层跳楼身亡(图)


美籍外教15层坠楼身亡

  昨天下午,一名在北京从事外教工作的美国小伙子从望京金兴路16号楼15层顶楼坠下,跌到二层平台后身亡。据记者了解,出事前他曾接到过美国家中打来的电话。

  警方在调查后发现,9层楼道的窗上有血迹,而在顶层15层有死者的指纹和脚印。警方初步判断死者是从顶层跳下身亡的。

  最先发现死者的是该楼一层小卖部的老板,他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50分许他在3层等电梯时,从窗户向下望,隐约看到二层平台有一个趴着的人影,走近后认出,这是租住在11层的美国小伙子。

  “他常光顾我的小卖部,我和他很熟。他昨天好像感冒了,我准备晚上给他做好吃的,还约定晚上7点到我家吃饭。”小卖部老板说。

  随后,小卖部老板报警。他告诉记者,死者是一个美国人,25岁左右,在一家外国语学校做外教。

  小卖部的老板娘告诉记者,这名美国小伙子当天下午买走了两张充值卡。“他说学校知道他在美国的家中出事了,并给他放了几天假,当时我还劝他想开些。”据老板娘讲,小伙子随后接了一个从美国打来的长途,听说是他妈妈出事了。他接完电话就离开了。民众的说法却不一致,说从11层和9层跳下的人最多。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