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贼闹市公然砸车掂包

一名女士将汽车停在路边,走出不到100米,窃贼竟当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公然敲碎车窗玻璃,将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小包抢走。这是昨天上午发生在和平路与电大街交叉口附近令人发指的一幕。

昨天上午10时许,一位女士开着赛欧汽车到和平路与电大街交叉口附近的北焦菜市场,把车停在西侧路边后,将车门锁上,到马路对面去购物。该女士将随身携带的小包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

据目击者赵先生介绍,事发时他正坐在附近店铺里,当时正在人流高峰,到市场买菜购物的人络绎不绝,他正向外观看时,只听“哗啦”一声,赛欧汽车副驾驶座位旁边的车窗玻璃应声而碎。一名男青年伸手进车窗,从座位上拿起小包后飞速逃走。“太突然了,附近的人群都被那个男青年的举动吓呆了,谁也没想到窃贼竟敢当众公然作案,等大家回过神儿再追赶时,盗贼早没影了。”赵先生说,当时车主距离车也就100米,得到消息回到车旁就哭了。

据警方介绍,类似砸车盗包的案件,此前并不鲜见。就此提醒司机,停车后一定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车上。尤其是女司机,往往是犯罪分子作案的对象,驾车外出更要多加注意。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