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拍到的灵异照片(图)

据这位网友介绍,她是清明那天去徽州老街拍的,当时和她的男友在对面吃拌面馄顿,随手拍下了这张相片,是用诺基亚7610拍的。回来以后做了桌面才发现箭头指的那个位置??对面那家店卖一些石头印章书画之类的,而房梁上那个?友也怀疑是脸谱之类的挂饰什么的,但可能不是,就算是也没道理放那么高的位置,而且就放一只?对这张图,网友声称她没有做任何处理。

这个世界,难道真的有鬼吗?也许真有,生活在另外的空间。那么神仙也许也存在,他们生活在更高级的,更美好的空间。

我问过一个朋友,他是虔诚的佛教徒,他说那些古庙里的佛像是修炼人在另外空间看到的真正的情况,画出来的,不是杜撰的。另外,我的一个高中同学是炼法轮功的,他给我看过几张图片,当时参加他们的活动时,随手拍的。你猜怎么着,那个图片上有很多象雪花一样的轮子,真是太神了。我们是多年的同学,他是一个很实诚的人,不会做假。而且本人在图像方面的做近十年研究,做假是很难蒙过我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