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柴专栏】家庭纪检书记

现在大陆的贪官像麸子似的一层。一些城市实施了“培养家庭纪委书记”的培训制度,对干部的配偶进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目的是让领导干部配偶当好家庭纪委书记,把好家门廉洁关。

这招管不管用?有个网友贴贴子说:老婆监督丈夫这纯粹是扯王八犊子根本起不了作用的办法。

中共干部一是贪官多,二是贪得数量也越来越大。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95%的贪官都包二奶,剩下的5%不是性无能就是同性恋。

如果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在背后默默支持他的女人,那么即是说一个贪官的背后也一定都有一个“贪内助”。利益相关,亲亲相隐,俗话说得好,两口子打架不记仇。检举丈夫贪污?瞒都还来不及呢。

你别说,也不能以偏盖全,我的邻居老刘是我们单位的党委书记,他太太在参加了“家庭纪委书记”的培训班回来后,就严密监视我们刘书记两个多星期,随后便主动向纪检办公室检举了他。

检举的内容是她丈夫瞒着她在外边包了两个二奶。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