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豪华游轮之旅


“海洋自由号”的雄姿英态

(据中广新闻报导)全球最大的游轮“海洋自由号”明天将在英国的南安普顿靠岸,准备迎接贵宾登船,展开它的处女航。

吨位达到十五万八千的“海洋自由号”,是铁达尼的四倍,它的豪华内装和享乐设施,是很多人难以想像的,游轮上可以冲浪、也可以溜冰,海浪和冰雪当然都是人造的,如果想玩点比较不耗费体力的刺激游戏,船上还有一个悬吊在船体外的旋转木马,乘客可以在距离海面34公尺的大海上,享受乘风旋转的快感。

“海洋自由号”将在下星期出港,航向纽约,再前往迈阿密,投入加勒比海观光市场,它取代了两年前才下水的玛丽皇后二号,成为全世界吨位最大的游轮,可以载客超过三千五百人,不过它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可能待不久,因为吨位达到22万的“创世纪工程号”游轮,预定在2009年亮相。


2006 年4月26 日,“海洋自由号”停靠在挪威奥斯陆,游客目睹豪华游轮中各项顶级设施,如商店地区、休息室和购物中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