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历造假 上海同济大学生命科学院长免职

“北京晨报”今天报导,上海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杨杰被免除院长一职,据称杨杰涉嫌假造履历

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牟建明证实,目前杨杰确实没有担任学院院长职位。他说,目前院长一职是空缺。

登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主页,网页介绍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等人,并没有院长。

此前,曾经有海外人士在网络上发表文章质疑杨杰的履历造假,并在网路引起关注。

但同济大学未对此做出回应,也没有说明杨杰免职的原因。牟建明说,目前杨杰仍在学院正常教学。

根据同济大学公布的资料,杨杰是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终身教授。

有海外人士在网络上表示,“我后来到该校官方网站一查,发现根本找不到杨杰的名字。后来经调查发现,杨杰确实在此校当过助理教授,这离终身教授还有很远。我之后就在网站上发文质疑此事,杨杰当时回应我说之后给我答复,但后来我也没收到任何消息。这个事情被很多网友关注,但同济大学一直没有正面回应。”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