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将出现天体浴场 男女分区禁止拍照

重庆第一个大型天体浴场-芙蓉江天体浴场定于“五一劳动节”前开放,游客可在青山绿水中与野鸭、鸳鸯戏水,还可能目睹濒临绝种的中国一级保育动物黑叶猴的身影。

“重庆晨报”报导,重庆市武隆县芙蓉江景区总经理罗大林说,浴场实行男女分区沐浴,禁止拍照、录影,并拒绝衣着整齐、不下水的旁观者。但游客也可穿着泳装下水。

这个天体浴场位于芙蓉江景区内,百汊滩景点上方的珠子溪段,水质清澈,从峡谷两岸往江中心深度约零点五公尺到六公尺,水底都是细沙石。

据报导,浴场两头都有弯曲山形阻隔,两岸是箱形峡谷,高达上千公尺,封闭性极强,且浴场沿线数公里内几无人烟,仅在五公里外有三、五户居民居住。当地居民夏天都有裸浴习俗。

报导指出,这个浴场选在有宽敞沙滩的隐蔽处,长宽都在一百公尺左右,江面用B标划定浴场区域,分设男女隔离的两个浴场;江中水面平稳,有多个露出水面的石滩,可供游客进行日光浴。

芙蓉江景区表示,目前正处春夏时节,江水约摄氏二十度左右,适合游泳。若天气变化或水势上涨,将临时关闭天体浴场。

罗大林说,中国目前还有哈尔滨、大连、四川三处露天裸浴场。据了解,许多欧美国家都设有天体浴场,主要分为:规定可自由选择是否穿着泳衣、上身不可穿泳衣、必须全裸三种。

中央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