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又曝内幕除《难忘今宵》外全是假唱

今年的春晚除了王莹、莫华伦、廖昌永、关牧村的《难忘今宵》外,其他歌曲全是假唱!该消息日前已经得到一些歌手的证实。

  今年的春晚本来打出的是“真唱”旗号,演员们也是按照真唱要求准备的,但是到最后彩排时,演员却被告知仍然要录制“还音”,也就是说还是要对口型。演员们也就心照不宣,在直播时再次搞起了假唱。不过所有节目中,却有一个节目唱了反调-- 王莹、莫华伦、廖昌永、关牧村的《难忘今宵》居然是真唱,完全凭实力把真唱拿下了。

  春晚假唱在圈子里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一些没上春晚的歌手,还经常调侃“谁口型没对上”;一些内行的观众,也指责参加春晚的某歌手甚至包括一些老艺术家,都露出了假唱的痕迹。

  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今年的春晚一开始并没打算假唱,在1月22日的媒体通气会上,总导演郎昆曾信心十足地表示:“今年肯定会真唱。”但为何到最后关头又掉进假唱的泥潭里呢?值得玩味的是,郎昆在直播后再也没有谈到真唱假唱的问题。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