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合大放光采 章子怡能否封后且看明朝(组图)


大后寿寿花不但长得像章子怡,演技也很令人赞赏,深受网友喜爱

在《艺伎回忆录》中饰演章子怡童年的日本童星大后寿寿花,不但长得像章子怡,精采的演技也同样让人惊艳,这位小百合的魅力已经引起网路上的热烈讨论。


大后寿寿花不但长得像章子怡,演技也很令人赞赏,深受网友喜爱

《艺伎回忆录》本周末在台北开出1100万,全省2200万的好成绩,打破劳勃马歇自己所导的《芝加哥》记录,也超越去年同档期的口碑作品《歌剧魅影》,片中饰演章子怡童年的日本童星大后寿寿花,更是人气冠军,一张瓜子脸像极了章子怡,天真可爱却又楚楚可怜的表情,让许多网友们为她着迷,网友对她可爱的长相和精采的演技赞不绝口。

章子怡因为戏约缠身,无法参加台湾的首映会活动,但是喜爱她的影迷将可在明天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见到她的身影,且看台湾的好成绩能否带给子怡好兆头,成为第一位华人金球影后。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