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英俄互展著名建筑物冰雕


莫斯科普希金广场展出6英尺高的伦敦大本钟冰雕


俄罗斯和英国于1月11日分别在各自的首都以冰雕的形式展出对方国家的著名建筑物,冰雕作品唯妙唯肖,成为民众争相观赏的旅游亮点。

以莫斯科圣巴索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为原型的冰雕作品,高16英尺,是在英国乡间完工后,切割成一百份,以大卡车运到伦敦后,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 彻夜拼装完成。该作品已被列为即将在14日开幕的“伦敦第二届俄罗斯冰雪节”中的主打展示品。于此同时,6英尺高的伦敦大本钟(Ben clock tower)原型冰雕也在莫斯科的普希金广场(Pushkin Square)揭幕,这座冰雕是由四位俄罗斯冰雕大师费时七天用十二吨的冰雕凿而成。

莫斯科旅游部门的官员格里戈里·安提乌瑞夫表示,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莫斯科和伦敦两座城市间的友好关系,以期促进双方的文化与经济交流。以下是1月11日在伦敦和莫斯科展出的冰雕作品。


伦敦大本钟的冰雕


莫斯科圣巴索大教堂的冰雕


莫斯科圣巴索大教堂的冰雕


莫斯科圣巴索大教堂的冰雕


6英尺高的伦敦大本钟冰雕作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