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市民告别中共 声援700万退党(组图)

新西兰Hastings市民2006年1月14日举行告别中共,声援700万退党游行。游行队伍经过Hastings市中心广场及主要商业区,沿途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许多市民争相索要退党传单,一些人告诉我们他们知道共产党不好,但怎么也想不到中共邪党竟然残酷迫害自己善良人民,导至中国8000万人非正常死亡。

在西方国家生活的人对自由、民主、人权这些与生俱来的人的权力,觉得很正常。但这一切恰恰被中共邪党强迫剥夺了。而中国人民在共产邪党长期谎言毒害下,不知道或根本不愿意承任自己的悲惨,这才是我们民族的悲哀。

《九评》吹响了民族觉醒的号角。将中共邪党钉在了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尽快退出中共邪党,消除兽记,已成为历史的必然。

当地民众通过这次游行真正认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纷纷声援退党勇士。


新西兰市民告别中共,声援700万退党

(大纪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