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惨绝人寰 中共下流震惊世人


图:高律师在公开信中指出,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任何语言、文字都无法再现中共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图为女学员遭中共恶警强暴和摧残。

北京著名律师高智晟2005年11月底在焦国标教授陪同下,在吉林长春、辽宁大连等地,经过15天的真相调查,12月12日以“必须立即停止灭绝我们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为题,发表了致胡温的第三封公开信,披露了中国大陆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惨绝人寰的迫害。
  
高智晟用“痛彻心肺”来形容他所看到的真相,他强调不会回避任何他看到的真实存在的问题,那怕这封信的公开之日即是他的入狱之时。同天,纽约时报头版报导了高智晟律师为弱势团及法轮功维权。
  
在这次真相调查结束后,高律师公开发表退出中共的书面声明,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他表示:“这是一生中他最自豪的一天。”

惨绝人寰的酷刑和性摧残
  
高智晟律师指出,通过几次的调查发现,由于变态的镇压需求,使警察可以以任何变态的犯罪手法以达到“转化”目的,中国警察完全彻底的流氓化。在这封2万多字的公开信中,高律师叙述了近20名法轮功信仰者所受到的酷刑迫害,读来令人肝胆俱裂。
  
长春王守慧和刘博扬母子今年10月28日被警察非法抓捕后,两周之内母子双双被折磨致死;
  
2002年春当局疯狂报复长春电视插播时,在长春净月的一个山里─一个专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用大刑的地方,大学毕业生刘海波被扒光衣服跪着,警察用最长的电棍从肛门一直插进去电到他的五脏,刘当场被电死。 在这里,因大刑被折磨死的法轮功学员有23名。
  
常学霞,一个非常文静的姑娘,因上访被送过大连戒毒所,她蹲过铁笼子,被刑事犯毒打、脱得一丝不挂,掐乳头,拿刷子疯狂地捅阴道……
  
60岁的刘淑琴,长春市民,六年里五次被非法抓捕劳教。大冬天曾被警察脱光衣服,用大水管往身上喷水,光身子睡在地上,什么盖的也没有……
  
杨光, 长春市民,2000年1月至2002年3月间,受过十几次酷刑逼供,电棍电、老虎凳、约束衣、上大挂、塑料袋蒙头窒息、强行灌酒等等,左耳被打聋,右腿被打折,股骨头坏死下身瘫痪,至今被关在吉林监狱的“裸体区”……
  
王丽君,大连市民,曾经3次在教养院里被刑事犯用绳子拉阴部,刑事犯在大队长的指使下,用拖把折断后带刺的一头捅阴道,导致大出血……
  
高律师在公开信中指出,几乎所有的被迫害者,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行刑前的第一道程序那就是扒光你的所有衣服;在被迫害过程中,几乎百分之百的女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生殖器都遭到了极其下流的攻击。任何语言、文字都无法再现中共政府在这方面的下流和不道德!尚存一丝体热的民族成员,谁还有条件在这样的真实面前沉默下去!?
  
一名曾受过中共警察侮辱的女学员对大纪元说:“这种情况具有普遍性,作为一个女人来说,遇上这样的事比遭受酷刑还要难受,也是最难以启齿的。所以,曝光出来的与实际情况相比,还是少之又少。”

挽救中华民族良知和道德
  
除了翔实地叙述骇人听闻的迫害案例,高律师还把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提升到灭绝中华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高度。
  
高律师指出,这场完全丧失人的理性的迫害,使数以千计的无辜同胞丧失了宝贵的生命,数以十万计的人民被剥夺了自由,一亿多的法轮功信仰者以及他们的家属遭受了不同程度的、不同性质的迫害和打压。
  
高律师呼吁:“胡、温及全体中国同胞,是到了我们民族成员全体必须反思的时候啦!人类历史上没有哪个国家的人民,为了心灵中的信仰,会在有政府的和平时期经历着如此规模的、如此持久的、如此惨烈的灾难。”
  
他表示,这次与法轮功信仰者再次近距离接触,是“十几天的灵魂的震撼经历”,他赞叹“六年里的磨难中成就了一大批具有无与伦比的高贵人格者群体”,“她们的不屈的精神,高贵的人格及对施暴者的宽恕襟怀是我们今天中国的希望所依,也是我们坚强下去的理由所在!”
  
《北京之春》主编胡平在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也表示了类似的观点,他说:“法轮功学员顽强的抗争精神和宽阔的胸怀,体现了信仰的伟大力量。在道德普遍低下的今天,他们这种高尚品质尤其显现出其耀眼的光芒,给人们以巨大希望,对我们国家、民族今后走出苦难,走向道德回升的美好社会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
  
《观察》主编陈奎德博士表示,最近几十年来,中共已经完全非道德化、黑社会化。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的旗帜,重新提倡中国传统的美德,提倡人类社会共同的价值观,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民间社会的精神运动。高律师提出这一点并公布于世,对提升中国整体的道德状况,对处于麻痹状态或不知情的国人是很好的启蒙和警示。

海外学者评公开信
  
高律师公开信披露的迫害真相内容震撼世人,中国作家马建、陈迈平、《民主论坛》主编洪哲胜、《北京之春》主编胡平、《观察》主编陈奎德、时事评论员曹长青、大纪元专栏作家中南客等高度赞扬高智晟律师的勇气,声讨中共的罪恶。
  
陈奎德博士表示:“看了高律师公开信的内容,非常骇人听闻,这表明中共的国家恐怖主义已经发展到新的阶段,也就是完全黑社会化。”
  
胡平建议广传高智晟律师的公开信。胡平指出:“在中国发生了莫大的罪恶,每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在这个时候保持沉默或背个脸去,等于就是帮凶。高智晟律师是一个大英雄,我相信,他的所为会带动一大批人站出来,捍卫法轮功学员的权力,严正谴责中共当局的残酷暴行。”
  
《民主论坛》主编洪哲胜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坚决不屈,我是尤其受到深深的感动。”他相信高律师的公开信,“这样的出自良心、无疑将触动亿万人心的作品,必将在中国引发一波又一波的、呼求民主、文明的涟漪! ”
  
中南客称赞高智晟律师是:“法学家之绝唱,中华豪杰第一人”,旅居瑞典的中国作家陈迈平则直言:“我相信中共崩溃更近了。”

(大纪元记者王珍综合报导)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