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骇人听闻的教育腐败大行动

自从今年年初以来,教育部涉及全国各大学的所谓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是一场骇人听闻的腐败行为!

一)各大学为了通过所谓教育部专家组的评估,不惜动用人力财力,高规格接待教育部专家组,制定接待原则:住好、吃好、玩好!到哈尔滨住五星级宾馆。

二)以赠送“纪念品”为名行贿受贿。众所周知:仅哈尔滨师范大学为了通过评估,就赠送专家组每人一台价值2.9万元的最昂贵笔记本电脑和一个价值几千元的数码相机。贪心十足的教育部专家组全员欣然受贿。

三)各大学为了掩饰多年来教育腐败形成的种种问题,不惜动用人力物力,大规模、大面积制造假教案、假试卷、说假话。哈尔滨医科大学甚至侵犯公民合法权利,办培训班,双休日上班做假档案,强迫教职工按照他们的要求统一思想、统一口径回答问题,该大学校长及中层干部在大会上多次威胁教职工,谁出问题拿谁示问,谁说错了谁就下岗!


读者来稿


本文留言

作者高校教师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