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视窗可能被迫撤出南韩

南韩正在调查微软公司的市场垄断,此举可能导致视窗软体不能在韩国出售,或者延迟微软在该国推出新的视窗系统。

美联社10月28日报导,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Fair Trade Commission)已经开始调查微软的竞争举措,包括在视窗系统中预装媒体播放工具和即时通讯技术。

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Redmond)的软件巨人因为在其操作系统中预装各种服务,在全球经常面临反垄断的法律诉讼。

本月初,微软同意支付RealNetworks公司7亿610万美元的现金和服务,从而了断RealNetworks的反垄断诉讼。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说RealNetworks公司与微软的交易不影响其对微软的调查。

有好几家公司在韩国对微软提出诉讼,总部位于西雅图的RealNetworks是其中之一。

微软公司说,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可能要求微软删除部份代码或者为韩国市场从新设计专门的视窗系统。

如果是那样的话,“从韩国市场撤出视窗或者推迟提供视窗新版本,就可能成为必要。” 微软说。

(大纪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