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悍马 横行在欧洲原野上(组图) 靓车欣赏之“悍马”H3

“HUMMER拥有全球性的吸引力,欧洲的顾客们已经证实了他们对HUMMER H2的接受程度很高,这是因为H2拥有空前的越野能力和出色的设计。”这番话来自于HUMMER的总经理Susan Docherty,她对HUMMER在美国与海外的情况了若指掌,“我们希望通过H3,令HUMMER这个品牌更容易被接受,同时也拥有更多的欧洲客户。”
首先在欧洲上市的H3将只提供美产左侧驾驶配置和一款估计动力220马力(164千瓦)的Vortec 3.5升inline五缸引擎。作为HUMMER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面向北美以外市场的H3将增加额外的特点与内容,并从2006年末开始,由通用公司在南非Struandale的工厂开始制造。到时候那些车型都将配备右侧驾驶和可选的柴油引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