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煤车侧翻多位村民上路哄抢(组图)

昨天8时30分许,一辆辽宁的运煤货车行驶到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36公里处时侧翻,货车司机受伤,副驾驶上的男子死亡。事发后,20多位村民拥上高速公路,哄抢遗撒的煤块。



哄抢煤块

记者在现场看到附近约50米长的防护栏被撞毁。高速公路清障部门叫来了一辆吊车,吊车先将侧翻的车厢放平,随后将车厢吊起后放在一辆卡车上运走。据目击者称,货车司机被交警和消防人员从肇事车内救出并被999急救车运走。副驾驶上的男子经医务人员检查,已经死亡。




大货侧翻

距八达岭高速公路辅路几百米的地方,有一些村落。目击者朱先生说:“也不知道谁发现了运煤车翻车,就跑到高速公路上抱了几块煤,后来抢煤的人就越来越多了,最多时有近20多人呢。”记者看到,抢煤的人都拿着编织袋骑着三轮车,装满一袋后飞快地运到三轮车里,回来接着再抢。有一位没来得及拿编织袋的老太太抓起煤就往自己画的一块界线里扔,一边捡煤一边护着自己的煤堆,生怕别人把自己的煤抢走。事故造成高速路交通堵塞近4小时。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