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孩横越旧金山海峡为灾民募捐

美国一名九岁男孩在星期一(10月10日), 为卡特里娜飓风的灾民募捐,成功完成了由具有传奇色彩的恶魔岛横越冰冷而又危险的海域,游泳抵达旧金山陆地的壮举。

据路透社报道:强尼.威尔森(Johnny Wilson)在华氏62度(摄氏16.67度)的海水中,游了1.4英哩(2.25公里),并在两个小时内帮美国红十字会募集到了三万美元基金,用来救助卡特里娜飓风的灾民。

当他到达海岸边时,威尔森的朋友们以及为他感到光荣的父亲,已等在岸边热烈的迎接他上岸。

强尼.威尔森和他的朋友们向这次募款活动的赞助者请求,让他以游泳的方式来完成这次募款的活动。

威尔森表示:他们筹募到的三万美元善款,将会捐赠给美国红十字基金会,具体使用于救助卡特里娜飓风的灾民身上。

恶魔岛因其四周海水变化莫测而一度曾为关押重型罪犯的监狱,现为旧金山热门的旅游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