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世界五大豪宅爱敦阁1.2亿居首(组图)



英国“爱敦阁”



美国“三湖”别墅




豪宅前五名

英国“爱敦阁”以1.2亿美元身价高居榜首

近日《福布斯》杂志评出世界几处最昂贵住宅,位于英国萨里郡的“爱敦阁”以1.2亿美元的身价高居榜首。

共有103个房间

这座新宅地理位置上佳,距伦敦约半小时车程。据“爱敦阁”的房产代理商形容,“这是英国19世纪后建造的首屈一指的私人住宅”。而福布斯则形容这座住宅具“超级水平”。

“爱敦阁”占地58英亩,共有103个房间。其中有11英亩土地用作正规花园,另有47英亩树林、2幢宾客房子(共有9个房间)、房产经理办公室、马厩、网球场、2个室外游泳池、保龄球房、壁球室、3个室内泳池。

此外还有电影院、酒窖、早餐室、宴会厅、一间应急避难室、大理石地板、加热的大理石车道以及可停放8辆豪华轿车的车库和直升机场。

与埃尔顿约翰为邻

与其相邻的达官贵人包括温莎宫的女王和受勋的英国著名作曲家和钢琴家埃尔顿约翰等。

令人称奇的还有通往客厅上方平台的楼梯,它完全复制了已故时装设计师詹尼·范思哲位于迈阿密海滩家里的楼梯样式。卧房区域顶层的两个房间内装有随时可用的按摩浴缸,一个俯瞰泳池的巨大露台(主人房里配有一部可通往楼下泳池的电梯)。另外,还有8间带浴室的套房。

房子如此豪华舒适,买家自然会对它格外垂青。目前已经有一些人表示了购买这所住宅的意向,其中包括几位俄罗斯人、一位中国商人和一位来自美国的互联网大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