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老婆怀孕不成而劫持人质 郑州警方3小时制伏(组图)

7月15日20时30分,位于郑州市政六街的羚锐大厦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警方与劫匪经过3个小时的谈判,成功将人质解救。

歹徒劫持人质

警方成功解救

“晚上8时30分左右,有一名赤背文身男子,手拿菜刀冲进羚锐大厦,并把一名服务员挟持到一楼大厅西北角。”现场一名目击者话语间透着紧张。

记者在现场看到,羚锐大厦周边一公里已被交通管制,20余辆警车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15名防暴警察荷枪实弹,其中8名狙击手从记者身边快速跑过,直奔大厦一楼,占据有利地形。

现场维护秩序的警察说,他们20时40分接警,陆续6组12人到达现场,接警内容为持刀行凶。

羚锐大厦一位工作人员说,持刀男子是大厦内一名女职员的丈夫。因女职员在电脑监控室工作,两次怀孕不成,其丈夫认为与电脑辐射有关,遂要求大厦为妻子调动岗位。该男子当晚寻找大厦有关负责人协调不成,便持刀劫持人质进行要挟。

记者进入大厦看到,劫匪手持两把菜刀挟持人质,并口吐酒气,态度十分蛮横。

警方与劫匪对峙3个小时,经周旋谈判,23时18分,人质被成功解救,身体无恙。

23时29分,羚锐大厦内传出消息,劫匪已被警方制伏。

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对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