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教师之死 (图)

2003年1月31日,是家人团聚过年的时候。张德珍的家人突然被山东蒙阴县“610办公室”通知见面,张德珍的哥哥张德文被直接带到了蒙阴县火化场,呈现在他面前的是妹妹蜷缩成一团的尸体,伤痕累累,瘦得变了形。“610办公室”强迫张德文在火化通知单上签字,被拒绝。结果张德文遭到暴打。看着妹妹张德珍蜷缩成一团的尸体,张德文含泪签了字。张德珍的尸体马上被火化了,没有法医鉴定,亲人没有权利要求验尸。随后,张德珍被“610”宣布死于“心脏病”。

张德珍,38岁,大学毕业,山东省蒙阴县第六中学教师,因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被蒙阴县“610”及公安非法抓捕,被送到洗脑班逼迫“转化”,后被送进蒙阴看守所非法关押。在历经4个多月的疯狂迫害后,张德珍被蒙阴县“610”人员、县看守所狱医王春晓和县中医院大夫合谋注射了一种药物之后,张德珍含冤去世。知情者说:“腊月26还见过她,那时精神挺好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