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罚东海一枭给俺送些美酒和帅哥

龙泉市公检法部门的诸位大人们:

在网上看到东海一枭这个四处扬言好酒好色的臭名昭著ID一再让你们难堪,俺心里实在难受:替你们动用了很多公共资源统共才弄到林樟旺们区区六万元现金感到难受,也替俺自己没有机会弄到东海一枭这混混半点好处感到心里堵得慌。

最让俺感到忿忿不平的是,都是有心人,但俺的好处至今没有着落,而你们却多多少少得了点不至于心血喂了狗。为减少精神痛苦,抚摸抚摸心灵的伤痕,俺特地写此信给你们,恳请你们理解大家一个圈的你好俺好才是真的好,无论如何再扣着林樟旺几天,给俺个机会从东海一枭这小子身上也敲上一笔。

你们肯定会奇怪,那些东东身上的毛都给哥们儿拨光了,俺还有啥法子再从他们身上搞到钱,因此担忧俺会放水去洗龙王庙要分大伙儿一份吧?

呵呵,请放心。你们是先行者,尊敬大哥历来就是江湖中立足人群里扬万的至高律令,俺哪敢有分你们一羹的心思啊!俺必须独自煮独自吃的。

不过,俺孤身女贼,可比不得你们那人多力壮,随便打横站别人也会乖乖听话,所以,俺不怕露怯丢脸告诉你们:虽然俺也是用你们的法子,也都是本着赌一把的念头,以非法占用农地罪搞到他们的钱,但俺需要增加些哄骗的手法(呵呵,可不算刑讯逼供啊),让他们一惊一乍的,不得不将好处拿出来。

既然要哄,就免不了会暗暗埋汰上大人你们几句。要埋汰上大人你们几句却不预先提出申请,俺又担心你们会误会俺是心地不正,为钱忘义。所以,先将俺的过程,彩排给你们批评指正:
---------------------------------------------------------------------
喂,东海一枭,知道你,哦,是俺,知道俺今天因何事找你吗?
哎唷,还翻俺白眼哟,真是好心没好报!
俺知道你会写两歪诗就瞧不起绿林那些哥们。
但俺象绿林来的吗?睢瞧,你快瞧瞧啊,俺的PP多翘,俺的胸胸多高,俺的腰腰多柔?绿林能有俺这种二八女多娇的吗?
瞧完了就应该相信俺是真心来代表你,不象别人只是借机揩你油了吧?
呵呵,那你听俺说,你那亲戚们,不全是你的亲戚?哎呀呀,你真是个好人咧,想顺便维护维护老百姓的权益出出名啊,不管乍说,反正他们还是犯了罪的。理由呢,依次嘛:

一、不是说农地不可占用,否则哪来地搞建设呀?你以为张大王李老怪他们那些建在山清水秀间的别墅用地,是飞机从月亮上运来的?但是,法律规定占用农地应当遵守规定的程序也完全没有错很合理的,你可别告诉俺大家都不喜欢做绿林却喜欢风吹日晒去种地哦.大家都不喜欢种地了还哪来的农用地,没有了农用地还哪来的非法占用农地呀?没有了非法占用农地绿林们干嘛要费那脑搞那名堂收你钱呀?你以为他们有脑袋不能用去干些有趣又容易的东西呀?
所以呢,你在网上写文章,说修路只是程序瑕疵,不应当作为犯罪处理,是非常错误的,是十分无知的,是相当相当荒唐的,是那些狗庇律师,好好好,你别急,俺不是找你荏,确实是有办法帮你的,耐心些,麻烦你做人要耐心些,切记程序正义是需要牢里面牢外面的大家都耐心些!

二、当然了,搞清程序瑕疵是构成犯罪的前提后,还得分辨清什么样的程序瑕疵才构成犯罪,否则只是普通违法,或者说根本就没有啥。咱们总不能说王大爷从地上挖了把泥土去糊那破房子也得拉了他吧?呵呵,不是说绿林哥们不敢拉他,只是都拉了谁去打粮食呢,没了粮食,绿林不是得靠心肝宝贝的黄金填肚子了划算吗?你以为绿林哥们真的全没有脑袋了吗?
呵呆,这菜鸟鸟高兴起来呀?快上当啦?嘿嘿,俺还有理由呢!

三、你和那小猪猪争辩些大于多少米和从哪里起计算占地面积,其实是没有任何意义绝对自作聪明自以为是一厢情愿误解政策的行为。
因为,根据土地分类规定的意思, 人家只是说,只要属于村对村的非规划路,而且有那么宽以上,不管再大再宽,这路的地仍然是属于农用地范围,均不属于"改变土地用途"行为。至于,小于那宽度的村路,人家的言外之意是一律视为田埂羊肠小道资本主义歪门邪道,太肮脏太琐碎,坚决不同意列入需要办理审批手续范围。这原因,就如同税务局不同意向小姐收税一样,不是因为嫌钱多,而是因为做的人太多,办起来会累死大伙的。
嘻嘻,小菜菜有些动心了,俺生意的成功率,都攀上房地产升值速度了。不过,俺得浇点冷水,免得他不爽快掏钱!

四、也就是说,吭吭,即是说,林樟旺和你想维护的百姓的案件,虽然不属于"改变土地用途",但肯定是属于要办理审批手续的情形!
嘿嘿,他又紧了!不行,得松了,弄巧反拙戏演得过火,费尽心机套牢的人家如果脱身远走,再哄回来就枉费心机了。这可有些难度……

五、用地的手续,是应该,是应当在占地行为发生前就办理的。啥?你说你家乡的人就喜欢做些生米成熟饭的事?你自己也常常怀有些肚子大了嫁妆也能省了的想法?这这这这这这,可可可可可可,可你能够因为俺如此漂亮,所以就应当个个女人都能够如此漂亮吗?
你别生闷气嘛,算了,咱们都不说这谁都有拎不清的东西吧,办事要紧对不?
你有疑问?什么疑问?谁是办理审批手续主要责任人?
天啊,白痴都知道的答案啊。俺就算不另外收你的钱,也可以帮你做结论:修路是个合同行为,要承担责任,当然双方都得承担责任,而且,作为合同的甲方,姚坑村村民更应当是办理审批手续的主要责任人!那些绿林哥们只抓林樟旺几个,不过就是因为他几个是外地人,容易诈到银银,交了银银也无可奈何啊!!
俺为什么说不另收你钱?俺有说吗?就是刚刚说的?呵,呵,呵呵,这样吧,都这火候了,俺就实话与你实说吧,假若俺保证你那林樟旺几个没有罪,你愿意给俺些什么好处?
为了家乡的父老乡亲,你啥都愿意?
俺是信你的,但但但在资本主义的市场经济中,咱们还是先君子后小人直接订明送俺些啥的好,防着以后请绿林哥们出面被抽了份子钱。
同意送俺美酒与美女,各两打?
有没搞错啊TMD东海你这小混混,俺虽是女贼却并不LES,要美女干嘛!不如,你将美女全给俺换成帅哥?
不行?你坚决不同意?你找不到帅哥?
你不是网络名人吗,关天茶舍那嘎搭的东东个个都在抢着说自己如何帅,帅得大家不打个头破血流都分不出高低了,为何不去那帮俺找了来?
哎哎哎,小枭你别乱KAO别乱笑,难道俺如此费尽心机代表你,这点点代价都过分?
不是你不愿意,只是因为那里面确实没帅哥,那里的东东全是些见光死?
哪,乍办呢?你就忍心俺白骗了一场?
将数量减少些,你也再想想办法?
唉,好吧。23个。
不行?
22个?
不行?
21个?
不行?
天哟,你不会不想念你的亲人吧?
你最多只能尽力帮俺找到一个,酒倒是可以增加两打,否则免谈,宁愿林樟旺一辈子呆牢里面?
我KAO,你整天胡吹胡擂虽然自己不算富但也已经是小康,一来真的就蔫了。
也罢,一个就一个吧,成交。记得俺的秘方:

一、无论是从"用途"或"数量",林樟旺几个菜鸟肯定都不构成犯罪
二、此案唯一难点:开庭时,对方可能会用"改变土地利用现状"偷换刑法惩罚的"改变土地用途",你要告诉律师稍做准备以防措手不及:存疑利益,争议利益,法律规定不明的利益均应当归于犯罪嫌疑人,林樟旺几个仍然是无罪的.
---------------------------------------------------------------------
龙泉市公检法部门的诸位大人们,俺的方案如何呀?
VERY GOOD?
呵呵,谢谢大家的夸奖,而且还是用英文呢,国际接轨了!
再次谢谢大家清醒认识到,知识就是力量,但想实际诈到钱,最怕就是没伎俩!!


东海一枭注:这是一位造诣精深的律师就林樟旺案写的幽默短文,虽然很搞笑,但观点与依据却是相当结实,够龙泉公安受的(仅仅是省略了程序违法方面的理由,以及一些问题的枝节)。该律师深芷不露,姑且名之为无影飞狐吧。

本文留言

作者作者:无影飞狐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