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泉神父:同是被害人 相信陈郝所说

(大纪元记者林山橘报导)布里斯本华人天主教会陈天泉神父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基于中共对其胞姐、2位胞兄及其他十几位与其兄姐同时期在上海的神父及修女们无人道的宗教迫害,他完全相信陈用林及郝凤军因中共藐视人权及宗教自由而出逃的陈述。

陈神父的胞姐陈月娟及2位胞兄陈天保及陈天祥为了接受天主教教育于十来岁时由新几内亚的巴布亚岛远渡重洋到上海求学,孰知这却是他们一生饱受中共迫害的开始。陈神父及三位胞兄姐因其家庭对天主教的虔诚信仰,皆成为终生侍奉天主的神父及修女。

在上海初解放时陈神父的三位胞兄姐及其他十几位神父及修女们就因信仰而全被冠上所谓的“反革命集团”的罪名,并全员被送入劳改营10年至40年不等。陈天保神父并在文化大革命时死在上海。而陈天祥神父也在劳改营里度过了40的岁月。

由于陈神父的三位胞兄姐在陈神父出生之前即到上海,加上中共对陈神父三位胞兄姐的宗教迫害,使得陈神父一家尝尽了生离死别的人生苦难。

陈神父在1991年到上海拜访从未谋面的俩位兄姐时,大姐陈月娟修女已有85高龄,陈天祥神父也已有77岁。而最令陈神父遗憾的是与大哥陈天保神父终身无缘一见。

陈神父希望借由他的亲身故事来支持陈用林及郝凤军的出逃。陈神父并呼吁澳大利亚政府直接给予陈郝终身居留签证,因为保护签证仍然无法保证陈郝能永久居留澳洲。陈神父并表示澳大利亚政府其实无需担心中共会因给予政治庇护而不与澳洲做生意,因为中共无论如何都需要从澳洲购买资源。陈神父并且相信仍然会有更多的官员出逃,因为至少澳大利亚政府会给予保护签证。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