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陪女3年8次修复处女膜 自称手术就像割双眼皮

浙江在线5月23日杭州消息三陪女王某不到三年内已经做了8次修复处女膜手术。昨天,当她再次来到杭州博爱医院想变回“处女”时,遭到了医院的拒绝。原来,该医院针对处女膜修补手术出台了一项新规定:修补手术每人限定只能进行一次手术,经查属重复手术者不予接待。医院称,此举是为了防止有人滥用该手术赚钱以及一些年轻女性性道德滑坡。

修复处女膜就像割双眼皮

杭州某医院负责人毛医生称,做修复处女膜手术的女孩中相当一部分是“三陪女”。对她们而言,做一次处女膜修复术不过一两千多元,而所谓“开苞费”则远不止这个价,有些“小姐”甚至刚做完修复术就想去拉“生意”,她们认为处女膜手术,就象割双眼皮一样,是一个美容手术。

据了解,为了维护性道德,有些医院曾经考虑停止开展此项目或利用提高手术费门槛来限制此类特殊人群的“需要”,但真正有需要进行处女膜修补手术的遭遇不幸、运动所致的女性也将因此而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再三权衡之下,杭州一家医院最后无奈出台“关于处女膜修补术实行只能进行一次修补手术”的措施,“这只是一时的权宜之计,我们希望为真正有需要的女性进行手术,但这个规定的出台也无法阻止那一部分有特殊目的手术患者去其它医院重复进行手术”,杭州博爱医院余青华院长表示,这是一个社会道德品质的问题,医院能做到的只有这些。医院从未就此项目进行过任何宣传,但医院妇科诊疗中心的知名度使前来咨询、手术的患者每天都有,几乎成了妇科的一个常规手术。

该不该修复处女膜?褒贬意见难一致

杭城一家医院妇科中心毛主任认为,处女膜修补手术很简单,但是,要像接受其他整形手术一样接受它,很难。承继千年的道德传统,社会各界的指责评点,层层壁垒使得这个简单的手术争端再起。但是,对社会上大多数人也包括接受手术者而言,修补手术只有一种象征:贞洁。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得到的意见也同样引人深思。

现任某企业管理阶层的李先生笑道,一个结过次婚、和别人发生过性关系甚至生过小孩的女人,“处女膜修补术”一做,竟然又可以变成“处女”。大街上“处女”随处可见,谁都可以变成“处女”,这样的情况,是谁都不愿见到的,对社会的影响也太大了。

同为某公司白领的吴先生也对女性去做“处女膜修补术”同样持反对意见。他觉得,如果某位男士知道自己妻子处女之身是手术修补出来的,对身为丈夫的情感、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也有可能因此影响到夫妻感情,甚至导致一个家庭的破裂。吴先生认为,不论是何原因导致,双方坦诚相对,互相沟通才是最重要的。“处女膜修补术”可以进行身体上的修补,而心理上的不安是可能要伴随一辈子的。而在男人的眼里,“修补出来的处女”其实远比“失贞”要严重得多。

而付女士对吴先生的说法却不以为然。付女士认为,中国的男人都有“处女情结”,每个男人都希望女友、老婆能够保持贞洁与贞操。女人之所以进行“处女膜修补术”都是男人惹的祸,女人去做“处女膜修补术”也完全是被男人“逼”的!女人进行这个手术也都是为了男人。

另一位周小姐的说法也代表了一部分女性的心声。周小姐觉得,从生理结构来说,男人“失身”是无据可查的,而女人却有处女膜来证明,那么男人的“贞洁”需要怎么来证明?周小姐认为,就象现在割双眼皮、抽脂减肥等美容项目被大部分人认可一样,完全可以把“处女膜修补术”也作为一种很平常的手术加入美容整形项目,将女性体内特有的生理组织做手术补起来,这是女性的权利,并不过分。(为保护个人隐私,三陪女王某为化名)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