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热线直播:中国股市明天会更好吗?

(新唐人电视台提供稿件)新唐人热点互动栏目本周向全球现场直播,讨论中国股市行情,现场接听观众电话。

股指像那东流水,离我远去不可留。由来只有庄家笑,有谁听到散户哭,股票这条路好辛苦。

同样是6年前的那一天,沪指飙升4.64%,从1059.87点涨到1109.08点,也就从这天起,在7周内突破1993年沪市1558点的高点创下 1756新记录。科技股首次领涨大盘成为新领袖,沪深股市迎来了10多年中最为辉煌的一段牛市。6年前(1999年)的519,从此成为牛市的代名词,被投资者所怀念。

6年后,黑色周一千点成真,沪深股市再创新低。股权分置:解药还是炸药?中国股市明天走向何方?

又到519,你想说点什么?本周五美东时间晚9:30,请播打热线,和经济专家一起讨论!原中国中央银行官员刘雪梅,经济政论家陈破空将到场评点。热线电话:1-646-519-2879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