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5人被雷打飞1米多高3人无伤另两人不省人事

5月21日下午5时许,在澄迈金江镇某果园基地的工棚里,有5名工人被雷电打飞1米多高,其中两人被雷电击倒不省人事,所幸另外三名安然无恙。

据海口晚报5月22日报导,当天被雷电中的人刘某说,那天下午,果园工人收工时,正下着零星小雨,5名工人正在荔枝果园的工棚里坐着聊天,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后,他就看到一团火花向自己扑来,自己就不省人事了。

一名现场目击者说,当时5人同时被雷电打飞1米多高,其中3人没有受伤,另两人身上衣服起火后便不省人事。

该果园的其他工友立即将刘某和何某两人送到海南省边防医院烧伤科治疗。据烧伤科王医生介绍,两人现在病情已经稳定。

中国南方今年5月初有多个省份受雷电冰雹暴雨袭击,最少5人遭雷击死亡。受影响的省份包括湖南、江西、浙江、福建等省。

在湖南宁乡县,一对夫妇5月5月骑电单车出门,在一个空旷地方突然遭雷击身亡。5月4日晚9时,长沙市书院路大椿桥一名22岁男子在店里忙着清理雪柜时,亦被响雷击倒身亡。同一时段,长沙县第7中学附近一个建筑工地上,两名女工也被雷电击死。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