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人票选俊男美女 小布阿珍最靓

〔自由时报记者李光爵╱综合报导〕“时人”杂志票选的最美丽人物成绩出炉了!男星第一名由布莱德彼特拿下,女星则是珍妮佛萝培兹,有趣的是,尽管两位冠军人气很高,但反应在市场上的行情却不见得看涨。小布片酬为一千七百多万美金,影片卖座似乎有待加强,阿珍唱片销售成绩也不如过往风光,但也都不减彼此人气魅力。

小布能冲上“时人”杂志最俊美的男星首席,全拜日前婚变所赐,让他瞬间重回黄金单身汉行列,另一位最近和女友说再见的奥兰多布隆,也藉“王者天下”为他强力造势之故,成为全球少女的新偶像。拉丁界巨星璜斯则是有歌艺也有外型,成为第三名一点也不意外。

俊美的前十名男星中,多半是靠近期作品造势挤进前十,像第四名的马修麦康纳,一身强壮肌肉,俨然成为好莱坞新性感偶像。

获奥斯卡影帝的杰米福克斯也冲上第五,想想去年之前,根本没人认识杰米,能挤到第五名全靠名气。

女星第五名欧普拉和男星排行有异曲同工之妙,因为欧普拉是名嘴,所以获得认同,可见名次和长相未成正比,名气比较重要。

此外,小布的前妻及绯闻女友都上榜,不过安妮斯顿从冠军头衔掉到第六,裘莉则被压在安妮斯顿之后,获得第八席次。不过能和两位前十名女星交往,小布这辈子应该了无遗憾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