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凤凰卫视报道高层腐败遭北京警告

2005-03-30 14:15 桌面版 正體 0
    小字
据3月29 日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凤凰卫视因报道高层腐败案受到北京警告据最新一期的香港亚洲周刊报道,北京最近收缩了有关报刊和电子传媒的言论尺度,据称,香港的凤凰卫视因为报导了两位陕西省高官出事的消息,被北京中宣部警告,不准再作此类报道。

凤凰卫视在月前的新闻节目中,陕西省委一位副书记和组织部部长,因为经济问题被处理的新闻,但很快该台就遭到报复,陕西有关部门随即切断了凤凰在陕西的有线线路包括在该省已经落地的中文台和谘询台节目,并上告北京中宣部,而中宣部随即通知凤凰卫视,不准再报道类似的新闻,包括中国官方已经公布的黑龙江高级检察院院长和高级检察院院长被双开除的消息也都在被禁止令之列。

据报道:2005年开始,自杀事件接连不断,陕西金属实业集团董事长赵恩龙,陕西省著名民营企业金花集团副总裁徐凯相继自杀身亡,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而后,河南新镇市长白虎林自缢身亡,陕西省委组织部长王通志在京开会期间跳楼,虽然有关部门已发出声明,但民间传闻纷起,另一位被提到的高官是省委副书记何武杰,最初这些消息是香港文汇报从知情人士那里得知的,而后大陆各地的网站纷纷加以转载,而陕西的官方媒体并没有报道,在凤凰卫视播出这条消息的几天之后,当地的观众就再也看不到凤凰卫视了。

当地百姓表示:老百姓见面都互相问,怎么凤凰电视好好的就不让播了?也没有告诉大家理由。 当知道,香港媒体的理由是因为凤凰卫视报道了高官的负面新闻时,她表示:关于省委副书记何武杰被双规和组织部长王通志跳楼的消息在老百姓当中早就传开了。

当地百姓表示,何武杰告诉审查他的人,如果你们一定要让我怎么怎么样,那陕西会有一大批官员跟上我倒楣,不会少于二三百的正厅以上的干部。

根据凤凰网的材料,在播出了陕西省负面新闻后的一个月,该台就连续播出了采访江西,河南,湖南和山西的上级干部的一系列正面报道,但目前信号仍没有接通。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看中国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本文短网址: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分享到: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觉得

评论

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理性交流,拒绝谩骂。

留言分页:
分页:


Top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