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假香港支联会办活动悼念六四死难者

(中央社记者卢健辉香港二十五日电)趁着复活节假期,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今天起一连四天在香港和九龙各处送复活蛋贴纸及汽球,并且发起签名,悼念“六四”死难者,以及慰问狱中异议人士。

今年是“六四”十六周年,支联会将在复活节期间发送复活蛋贴纸和“尊重人权|反对任意拘禁”汽球,呼吁市民传递和参加“六四”十六周年活动,敦促中央落实人权公约,建设民主中国

  支联会同时并发起签名,悼念“六四”死难同胞和慰问狱中异议人士,要求中共中央政府平反“六四”,赔偿抚恤死伤者,停止对死伤者家属的迫害,并释放所有被捕民运及异议人士。

支联会还在现场推介于二月初出版的“哀悼紫阳.平反六四”纪念赵紫阳小册子、及一月二十一日烛光悼念集会光碟,内容包括赵紫阳生平简介、他在“八九民运”的角色,及各界对他的评价。小册子以简体字印制,希望能向中国同胞传递民运资讯。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