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紫阳遗体告别式发放请柬(图)

赵紫阳的丧礼订一月二十九日举行。大纪元记者刚刚联系过北京10-65136600工作人员,赵紫阳治丧委员会正在北京地安门西大街 29号西城金台饭店8楼会议中心(1063096283)发放请柬,他们正在通知到过赵紫阳家吊唁留下地址电话的人员领取请柬。发放时间为今天27号的中午12点到下午5点。时间29日上午九点的紫阳遗体告别仪式和追悼会。


北京金台饭店

署名“赵紫阳同志治丧工作小组”发布的讣告内容是:“赵紫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二零零五年一月十七日上午七时零一分在北京逝世,终年八十五岁。订于一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时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向赵紫阳同志遗体送别。”

大纪元北京的观察员说已拿到票和车证。他说,每个人的名字都在电脑中,到那里说一下自己名字电脑中就出现。一人一个号码,都是在富强胡同时登记的。去取票的人非常多。



取票的人

据证实,名单经过当局筛选,很多在富强胡登记的上访人士、六四人士都不在“治丧委员会”的取票名单上。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