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遭遇泰国海啸 被卡枯树22小时奇迹生还

一场无情的海啸,冲散了数以万计的家庭,来自台湾的6岁小女孩叶佳妮,在泰国披披岛卡在枯树上22个小时后,奇迹生还,30日凌晨,她终于搭机回到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历生死一瞬间的大海啸,6岁小女孩叶佳妮终于平安回到台湾,紧抱着好久不见的外公,红了眼眶。奇迹获救后,叶佳妮一直保持着超乎年龄的成熟,面对媒体的追问,小女孩的回答让人不舍,“我不知道我在那里等多久,但是很久,我等到早上,我想,我爸爸,妈妈会来救我。”

29日晚间,叶佳妮准备搭机返台,在机场大厅里带着新买的卡通手表,高兴得又叫又跳,海啸的记忆暂时消失,只剩下头上、手上和腿上红红的伤口。也许是玩累了,一上了飞机,叶佳妮睡得香甜。

下飞机后,一下子见到怎么多的媒体,叶佳妮不太习惯,终于回到家,最想和外公一起逛超市,现在只希望奇迹再次眷顾,让生死未卜的母亲也能平安归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