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家璇访以色列出车祸

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12月26日夜晚在以色列发生车祸。据悉,当晚唐家璇在车队的护送下,从本古里安机场前往特拉维夫的中国大使馆,途中数辆车发生碰撞。

唐家璇是作为以色列外交部和巴基斯坦当局的客人前来访问的。在车队抵达特拉维夫后不久,在前面为车队开道的警车因故紧急刹车,使得跟随在后的多辆轿车措手不及,儿引发了这起事故。

警车紧急煞车后,三辆特制的卡迪拉克防弹车和二辆富豪(Volvo)轿车一起撞向警车,唐在其中一辆卡迪拉克上。三名以色列护卫人员受伤,需要治疗,车内的其他人头部和颈部受到了不同程度地伤害。唐家璇本人似乎未受伤。

中国随行人员随即更换了车辆前往中国大使馆。唐家璇将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将待到12月31日。观察家表示,唐家璇此次访问以色列的时机很巧,他们怀疑唐的访问与以色列对中国的军售有关。美国不久前极为严厉的警告以色列不得出售一些先进的武器给中国,甚至要求以色列撤换国防部长。上周,又要求以色列扣住中国送回以国进行升级的无人飞机。

引人注目的是,作为国务委员的唐家璇此次访问中东,以色列媒体不同寻常地未加报导。

大纪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