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绿卡抽奖2006年办法公布

美国公民暨移民服务局(USCIS)9月29日公布2006年度美国绿卡抽奖办法。请见http://travel.state.gov/visa/immigrants_types_diversity3.html

美国绿卡抽奖缘于美国1990年通过的 Section 203 ( c ) of the Immigration Act 移民法。每个年度,美国政府会经由Diversity Visa Program,又称‘绿卡大抽奖’,分发五万张绿卡给符合资格的申请人。申请资格严格审查,然后这些申请者随机性被电脑选择。凡被抽中者即可拥有永久居民签证。这些签证允许永久在美国居住及工作。除此之外,其配偶和未婚子女(二十一岁以下 ) 也自动取得永久居民签证。

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必须在2004年11月5日至2005年1月7日之间上网填写电子申请表,网上表格地址WWW.DVLOTTERY.STATE.GOV。在台湾、香港、澳门出生的居民符合申请资格即可申请,中国大陆由于移民人数众多,目前不包括在合格国家之内。申请人仍必须符合其他移民法之规定,例如无犯罪纪录、无传染疾病、高中以上学历或有专业工作经验者。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