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游城市香港跌两级排16

香港获国际知名旅游杂志《旅行者》(Conde Nast Traveller)每年调查的世界最佳旅游城市中,被选为全球排名16,满分100分中得分85.49,而去年排名为第14位得分86.5分。

而排前三位的最佳旅游城市,分别为新加坡得分96.23分、澳洲悉尼得分93分、西班牙的巴塞隆那得分90.79分。而去年头3位则为意大利的罗马(91.98分)、法国巴黎(91.68分)和澳洲悉尼(91.39分)。

弥敦道买电器吁格价

《旅行者》更介绍,香港是全球最大商业城市之一,且融合了中国和英国前殖民地的传统和文化,不论购物或夜生活都极具吸引力。不过,该杂志亦提醒旅客,游港时,避免在周末到香港太古广场、铜锣湾及海运大厦等热门购物地点,因太过挤拥。而在购物方面,旅客在弥敦道购买电器前,要先做足格价工夫,以免购入贵货。更要小心购入假货劣货。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