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迁拆楼 推土机活埋男童

重庆迫迁拆楼,推土机活埋男童!

  重庆市发生骇人的拆楼活埋男童事件,当地一间拆迁公司派出推土机拆楼时,竟不理会村民警告屋还有人,将房屋推倒,结果一名正在屋内睡觉的三岁男童,惨被倒塌的墙壁砸死。惨剧发生后,民愤沸腾,拆迁公司的人员乘村民忙于救人而逃走。

  惨剧发生在重庆市江津双福镇古桥村。当地一片村民的住宅被邻近一间电缆厂征用,双方原本协议,村民在20日前搬走,但18日下午,工厂已委托拆迁公司入村清拆。村民辜顺木称,拆迁公司的推土机入村时,他还提醒说:“屋有人,小心作业。”司机当时说:“我只推平路基,不推房子。”但不久之后,附近村民看到推土机居然开始推倒房屋。

仅小手露出 慈母哭断肠  

惨剧发生在四时三十分左右。村民赵永芳家被推倒,正在屋内睡觉的三岁邻居小孩陈良,被倒塌的墙壁砸中、活埋。村民呼喊跑向出事地点,在废墟中寻找被活埋的幼童。他父母赶到时,陈良已断气,只有一只小手仍伸出泥土。陈良的姨妈表示,陈良睡后才被抱到附近的赵永芳家,不想竟发生惨剧。陈良的妈妈秦大英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儿子的惨状,倒地痛哭。拆迁公司的人则乘乱全部逃去无踪。


新明日报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