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奴工营 劳动所得遭私吞 奴工吃毒馒头

长春市朝阳区劳教所勾结部分工厂,常逼迫所内遭劳教人员做奴工。他们通常到印刷厂叠纸页子,或到造革厂干零活等等。据了解,所有工钱全被劳教所私吞瓜分!

据了解,这些奴工常常没日没夜的干活,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也不给吃饱,而且食物很不卫生。即使是在所谓改善伙食的情况下,也不过是给个馒头,而且给最便宜的菜,上顿接下顿,连续吃上几个月。

所方提供的馒头特别白,有人怀疑这种馒头里含有大量火碱农药。

据报导,许多奴工吃了这馒头后,都得了某种严重的慢性病,其症状疑是肺结核传染病。目前,已经有多人患此症状而死亡,即使能侥幸没死的,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花大钱治疗调养。也有人因没钱治疗而死亡的。

该所还负责“转化”法轮功学员。据报导,它们曾使用大塑料口袋一层层套在人的脑袋上,然后在脖颈处扎紧,使人呼吸困难,最后窒息而死。这样不留任何伤痕。

根据了解,这几家与劳教所勾结的黑工厂分别是印刷厂、造革厂、吹瓶厂。据推测,很可能是劳教所不法人员自己或者熟人开办的。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